三立新聞訪問: 機票陷阱2/買哩程遭詐逾70萬!航空公司「1原因不受理」 達人揭避險法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18606

《三立新聞網》聯繫台灣最大的哩程交易社團「101哩程買賣交易社團」管理員林顯峻,他說明,國內外每家航空基本上都有各自的哩程酬賓計畫,像華航、長榮、國泰等航空公司,可透過官方管道將哩程無償轉讓給親朋好友;星宇航空的哩程計畫則是去年才開始,但只開放和自己是直系親屬的人才可轉讓。


三立新聞訪問:  機票陷阱3/爆量哩程怎來?「無痛賺機票」手法曝光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19140.
「101哩程買賣交易社團」管理員林顯峻表示,國內一般刷卡的現金回饋大概是1%,但若是刷卡換哩程,換算下來,最高相當於現金回饋的5%。基本上,任何可累積航空公司哩程的聯名信用卡,標準約落在10~20元回饋1單位哩程,譬如刷了30萬就可回饋1.5萬哩程(換算現金回饋約等於6,700元),幾乎可換取台北東京經濟艙來回機票,飛出國同時又可以繼續累積哩程。若是來回香港,更只要約1萬多哩程就可以,等同一年刷台幣20萬元出頭就可換得免費機票。
不過,若想換長程如歐美航線商務艙機票,門檻就比較高,需要年刷300萬元才可換取足額哩程,一般人很難做到。林顯峻表示,若非時常刷卡,和他人購買確實比較划算,但務必留意交易風險。
.

TVBS新聞訪問:  買賣航空哩程 旅客遭詐70萬 專家曝 4手法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384554

臉書社團101哩程買賣交易管理員林顯峻:「因為哩程買賣的前提是說,我要先把你登錄成我帳戶裡的名單,這種就是騙訂金是最常見的。」.
第一種手法是詐騙賣家,傳送電腦修圖和合成的假「登錄帳戶名單」,詐騙買家付訂金2000到10000元不等,這種最常見占比6成。.
第二種是賣家低價販售哩程,要求買家面交降低戒心,買家面交時找不到人,賣家假裝說有事不到場,貼出假的哩程轉讓截圖給他,以此收費詐騙占比近2成。.
還有賣家長達約1年時間,正常和買家交易放長線釣大魚,最後在說有一筆大的哩程數要轉售,買家完全信任付款後才發現受騙。.
最後一種是賣家真的,真轉出哩程買家也付款,但賣家事後卻向航空公司說自己被詐騙,讓買家的哩程退回。 .
臉書社團101哩程買賣交易管理員林顯峻:「封閉式的社團大約可以防止90%的詐騙,只要一詐騙就被踢出去。」
其實各航空公司大多禁止哩程販售,因此就算遇到詐騙也難以協助,專家則認為以近期交易行情來說,華航、長榮交易比值約0.48至0.52,萬里通國泰約0.3到0.4之間,除了別貪小便宜,也要確認交易對象的證件、帳戶還有會員才能防止上當。
.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YO機票堂.開立社團了
.
YOYO也開立臉書社團了
機票論壇-發問/討論/心得/好康分享
1.有機票問題想問想討論
2.買到好機票想分享
3.看到好價好康想通報
4.對航空公司服務有任何心得
.
歡迎來這邊分享與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kttalk

2023-08-12_233752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YO有問題? 如何預防機票詐騙,預防哩程買賣詐騙?
.
疫情恢復後,機票價格格還是很高
尤其是日本/美國/歐洲/紐澳等地,目前價格相當於疫情前的1.5~2倍
EX:疫情前搭華航去洛杉磯約 21000含稅,現在約要 33000含說
.
大家都想買便宜機票出國
就給了詐騙的有機可乘
.
會故意跟您說,
有便宜機票可以賣約市價的 7~8折
或是告訴您,有哩程可以賣您幫您換機票,約市價 5折
.
這些詐騙的手法是怎樣 ?
機票部分
1.訂妥機位騙您付款,然後不開票
2.訂妥機位騙您付款,然後盜刷信用卡開票,領到機票沒多久就被通知此為盜刷機票
3.訂妥機位騙您付款,過幾個月後,然後辦理退票
.
哩程部分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的哩程是否多到自己用不完想賣?!
您想換機票是否沒有足夠哩程想買?
.
多到用不完,您是否考慮拿出來賣?
一來多賺點零花
二來有可以做善事積陰德
那,您有想過要去哪邊賣?
.
您有缺哩程,想買哩程換取免費四段票
或是來趟環球旅行
沒本事刷卡累積哩程
想用最簡單暴力的方法-現金購
是否有安全可靠可以花錢買到?
.
您可以自己上網(臉書社團/蝦皮等等)
也可以四處找熟人買或賣
.
但這些您都必須要自己與買家溝通
若是兩個不相識的陌生人,要如何相信彼此的誠信?
多少都有賭的成分!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便宜搭機出國旅遊
最基本方法有六種
1.買廉價航空
2.促銷時候買機票 (建議訂閱本公司付費資訊)
3.使用聯名卡折扣(航空公司聯名卡買票都有折扣)
4.利用啟程地不同買機票
5.買 BUG FARE (航空公司很有可能不認)
6.買里程去換機票,或是升等(基本上商務艙約3~5折價) 

.
1.買廉價航空機票
廉價航空平時售價都很便宜,約傳統航空6-70%售價
不過要注意,廉價航空行李/餐點都要另外購買
另外,票規也比較嚴格 
還要,必要時候願意請假換票價,
.
2.促銷時候買機票
隨時注意航空公司公告促銷
旅展或是節慶時候常會推出促銷
有時候會高達八折,或是五折促銷
在促銷的時候買機票,絕對是最佳策略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