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廣州中轉服務訊息通知

主旨:南航增加經廣州中轉旅客機場休息室服務
說明:
南方航空即日起,廣州白雲機場中轉休息室已投入使用( 使用標準請參閱備註內容)。 休息室內設有休閒區、睡眠區、淋浴區、商務區等多個功能區—— 舒適的沙發座椅可同時容納42位旅客休息;3個淋浴間; 睡眠區可讓旅客在轉機途中享受高品質的睡眠; 商務區可提供上網功能的電腦, 讓旅客及時處理商務工作和上網休閒。此外, 休息室還為轉機旅客免費提供茶水、飲料、點心等餐飲, 並配備多種報刊雜誌供客人隨意取閱,休息室於清晨05: 30至晚上12點之間開放, 銜接時間長的旅客可以享有更好的中轉服務體驗了。

備註:使用標準
1. 凡乘坐南航實際承運由台北至廣州轉國內航班或大陸內陸航點經廣州 轉國際航班之旅客,轉機時間在4小時以上, 均可以進入休息室休息。金銀卡旅客不受轉機時間的限制。

2.廣州候機樓的主樓分A\B區,A區為國際到達及出發, B區為大陸國內到達 及出發。因為中轉休息室設於B區,屬於大陸國內出發廳, 所以需經廣州
國內出發廳B區中轉之旅客方能使用。
以上通知,若有任何問題,惠請不吝賜電聯絡。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