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隨身攜帶行李相關規定》

 由於近來頻發生因旅客隨身攜帶行李過大或過重, 致使無法上機需臨時辦理機邊託運,而導至班機延誤, 影響同機旅客行程之情形,僅將隨身行李相關規定詳述如下, 敬請同業協助轉知旅客,謝謝 ! 

手提行李限額 :
 
不論任何艙等,手提行李之體積包括輪子、把手及側袋, 長x寬x高 不可超過56x36x23公分 (22x14x9英吋),重量不可超過7公斤。 攜帶至客艙的手提行李必須放置於座椅下方或行李置物櫃。
旅客可於到報到櫃檯或登機門利用隨身行李測量器, 檢查其所攜帶的手提行李是否符合體積之限制。 對於超重或過大之手提行李,因客艙安全因素則將請旅客改為託運。 此外,如您的的手提行李已超過免費託運行李之額度, 我們將收取超重(件)行李費。
每位旅客依搭乘艙等享有下列免費手提行李:
 

艙等

可帶件數

手提行李限制及尺寸

重量限制

頭等艙 2件
第1件為一般手提行李 (體積不可超過56x36x23公分, 22x14x9 英吋)。
第2件為一般手提行李或航空西裝袋( 折疊後之厚度不可超過20公分)。
7kg(每件)
商務艙 2件
第1件為一般手提行李 (體積不可超過56x36x23公分, 22x14x9 英吋)。
第2件為航空西裝袋(折疊後之厚度不可超過20公分)。
7kg(每件)
經濟艙 1件
1件一般手提行李56x36x23公分 (22x14x9英吋)。
7kg(每件)
個人物品 : 
  除了上述手提行李外,每位旅客尚可免費攜帶1件下列個人物品登機
 
●手提袋、錢包 ●適量之免稅品 ●嬰兒所需之奶瓶及食物等
●大衣或毛毯 ●傘具 ●航程中之閱讀物
●輕型相機或望遠鏡 ●手提電腦 ●於機上食用之食物等物品
特殊物品 : 
 

旅客因特殊使用或照護目的, 於客艙空間許可下可將下列物品放置於座椅上方置物櫃或衣帽間, 如超出手提行李尺寸及重量限制,得視客艙空間接受或機邊託運。

●手杖/ 拐杖 ●義肢 ●兒童安全座椅
●助行設備 ●醫療器材或輔助用品 ●嬰兒籃, 嬰兒車

為了飛航安全之考量,所有銳利物品必須放入託運行李內, 其中包括任何類型的剪刀、金屬製的指甲銼、剪刀、鑷子等。 如發現攜帶任何以上物品於客艙手提行李內, 有可能延遲送達或由機場安檢人員予以沒收充公,不獲發還。 我們將不會對此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