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買韓國送美國」美加西岸6大航點任你選

 

暑假即將來臨,計畫好到哪裡走走嗎?大韓航空擁有綿密的空中網絡,航網遍佈全球,共飛往45個國家、125個城市,其中每日早、中、晚飛行的台北-仁川航線,一周更是高達25個班次,十分便利。大韓航空為了感謝消費者一直以來對韓航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推出超驚喜之「買韓國送美國」活動,頭獎為大韓航空美加西岸6大航點任選之來回機票及百樣好禮,三次抽獎機會,越早買中獎機率越高喔!

 

「買韓國送美國」活動,自6月1日起到8月31日止,凡購買活動期間出發之大韓航空韓國線旅遊商品(個人機票與團體行程皆適用),於9月8日前,上KEPAK網站www.kepak.com.tw登錄,就機會抽中美加西岸夏威夷、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拉斯維加斯與溫哥華6大航點任選之來回機票與多樣驚喜好禮。

 

獎品內容共計有:

 

頭獎3名-大韓航空美加線六大航點任選Q艙來回機票一張

二獎3名-大韓航空787夢幻客機模型飛機一架

三獎10名-大韓航空USB一個

四獎10名-大韓航空行李綁條一個

五獎10名-韓國高麗蔘茶一盒

六獎10名-韓國面膜一份

七獎90名-墨刻出版旅遊工具書一本

其他驚喜好禮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該活動將於2013年7月9日、8月6日、9月10日公開抽獎,並以E-Mail或電話通知中獎人,如因資料不正確致使通知未果,主辦單位將取消中獎資格,並另行抽出第二輪中獎者,參加抽獎者不得有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