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夏季颱風季節將至,
有關Peach針對天候惡劣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導致航班延誤或取消時的處理如下 -

A. 如購買保留機位機票或 團體機票
因天候惡劣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航班延誤或取消,
一律採下列方式處理,且旅客不需支付取消及更改所產生之手續費。
1、提供旅客轉乘Peach相同航線的其他航班
2、退費

B. 如購買一般FIT機票 (Happy Peach 或 Happy Peach Plus)
因天候惡劣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航班延誤或取消,
一律採下列方式處理,旅客不需支付取消及更改所產生之手續費。
1、提供旅客轉乘Peach相同航線的其他航班
2、退費

使用信用卡付款之旅客,票款會刷退至原持卡人的信用卡帳戶、或以Peach點數退還。
使用Peach點數全額付款的旅客,將會再次以Peach點數退還。

同時使用信用卡及Peach點數付款的旅客,
信用卡的付款金額會刷退至持卡人的信用卡帳戶,餘額則兌換成Peach點數退還。
或是以Peach點數全額退還。

敬請留意Peach不提旅客轉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的服務、亦不提供旅客住宿服務。
如因候惡劣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導致旅客於當地住宿或其他費用之增生,Peach恕無法賠償,敬請見諒。

Peach保留修正與停用本政策之權利,詳以實際運作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