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護照自動查驗通關系統


自動查驗通關系統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5meTD9QTeFs

自動查驗通關系統是採用電腦自動化的方式,結合生物辨識科技,讓旅客可以自助、快速、便捷的出入國,旅客只要完成自動通關申請註冊後,就可以使用。本項系統可以疏解查驗櫃檯等候時間,加快通關速度。目前美國、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等也有類似自動查驗通關的服務。

本人持「中華民國護照」或「台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金馬證)」及政府機構核發之證件(如國民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至申請櫃檯即可免費辦理,電腦會錄存申請人臉部影像及雙手拇指指紋(指紋為自願錄存項目,非必要項目),申請人再於申請書上簽名確認即完成程序,整個流程大約需要 2分鐘即可完成。(持金馬證者,僅限金門水頭商港使用)

1 .松山機場入、出境查驗櫃檯。
2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出境查驗櫃檯。
3 .高雄機場入、出境查驗櫃檯及一樓服務檯(臺銀旁)。
4.金門水頭商港入、出境查驗櫃檯及二樓服務站。
營運期間每日8: 3 0至 17:00可申請註冊,民眾可以利用出國或回國等候的時間,在機場移民署申請櫃檯辦理註冊。另為增進便民服務效能,未來將規劃運用行動服務機制,至各大型機關、公司、團體活動場地辦理申請註冊服務。

1 .通關時請勿穿戴影響臉部辨識之物品,如墨鏡、帽子或口罩等。
2 .旅客使用自動查驗通關後,如需於護照內核蓋當次入出國查驗章戳,可於當日至移民署公務櫃檯請求補蓋。
3 .為了能讓您正確快速的使用本系統通關,進入閘道前請遵守以下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