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侵權請告知以便移除)
Amadeus神算引擎系列 幫你抓住客戶贏商機
http://b2b.travelrich.com/subject02/subject02_detail.aspx?Second_classification_id=3&Subject_id=8693

 

Amadeus 神算引擎系列 幫你抓住客戶贏商機
[ 作者: 童心怡/第122期 / 2010.07.19 ]

繼 日前Amadeus推出了市場上首個結合「最低票價」與「可訂機位」的All Fares,7月初,Amadeus又引進最新的低票價搜尋解決方案—神算引擎系列Master Pricer Calendar,不僅讓業者能感受All Fares帶來的高效率產值;也透過Master Pricer讓旅客在網路上體驗Master Pricer Calendar的效率與便利。不論是消費者的一通電話,或是一次上網動作,就能抓住客戶留下商機。
與169機票小站、Voice Go合作 手機上網搜尋最便宜機位

正當網友們四處上網尋 找最低票價,擁有神算引擎Calendar(Master Pricer Calendar)的旅行社網站,只要「一半的手續」以及「百分之百的機位保證」,就能讓使用該公司網站的消費者一次完成交易。

169機票小站引進神算引擎

7╱8正式上線的 169 機票小站(169travel.com)是台灣第一個使用神算引擎Calendar的業者。簡潔清楚的介面,只要選擇出發╱ 目的地、去回程日期,幾秒鐘就能尋找到現時有機位的最低票價。此外,Amadeus宣布與擁有領先嵌入式語音辨識解決方案的賽微科技合作開發跨平台的手機 應用系統,期望隨時提供更即時、便利及專業的服務。

手機上網語音搜尋馬上訂位

看好台灣手機上網的趨勢,Amadeus與賽微科技共同開發「169機票小站」的手機應用程式,這也是台灣第一個上市的旅遊語音應用程式,而169 機票小站也是Voice Go之中的服務之一。只要使用手機說出出發回程日期,出發╱目的地等,聲控功能就能找出最便宜的機位。目前Voice Go已開放於App store中供消費者免費下載。

All Fares提供有機位的最低票價

已有超過1,500位業者體驗過的All Fares,同樣幫助業者在最短時間內處理常見的票務問題,如去回程不同進出點的缺口行程,當旅客希望旅行社幫他尋找各航空公司的最低票價,All Fares只需要輸入去回程地點、去回程時間、是否要轉機等資訊,就能立即提供數筆參考機位。

All Fares的特色包括:提供本地機票的淨價及全球的全額票面價;可提供去回程加減1天的「九宮格」月曆選擇;300公里內的替代機場建議。同時還會提供最 好的票價建議,包括單╱來回程最高可提供200筆建議;多航段(3~6航段)20筆建議。

同時因應未來業者對於Service Fee、WebsiteFare、Non-GDS Fare的功能需求性增高,All Fares也具 備相關擴充性。而最重要的是All Fares所提供的機位都是「保證計價」,讓旅行社接到旅客的一通電話一次搞定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