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發達
網友收集資訊一流
曾聽過美國一流大學有這樣的政策
凡資料是直接用維基或是 Google 查的,一經發現,作業零分


真的
很多網友每天生活在網上
MXX01,背X客X,及臉書上朋友說的話
都比媽媽,爸爸,老師說的有公信力


最近我們常接到這種電話
(A)
網友問:請問經美國轉機到中南美洲要美簽嬤
Sales答:要,當然要美簽
網友問:可是我朋友跟我說,不用美簽耶,是你對還是他對?
Sales答:我不知道您朋友狀況,還是你要直接問美國在台協會AIT
網友問:我就是不想打AIT 才問你阿,連這你都不知道


(B)
Sales回應:你要辦妥美簽在開票比較妥當
網友回:可是我看網路上說美國六月就會免簽,我還要去辦簽證嗎
Sales回應:要詳以美國AIT 公告為準歐,
網友回:可是網路上都是說六月,我為什麼要浪費錢跟時間去先辦簽證
Sales回應:..............................

 

到底是我的資訊對還是網路資訊對?
有時,被客人一說我們也真會傻住
要學新聞追追追,再派人去求證...
是不是我們沒收到航空或是政府通報,未更新最新情資!?

不過說真的,網路上有些訊息是真的未經實證
您若覺得怪怪的
真的請您用心,去問該主管單位,比較正確.
有時,多花1塊錢打通電話,問主管機關
會比你,上臉書/知識家問一堆得來的答案,要正確且有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