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YOYO看到許多客人的來信;
開頭都是 :我很急.請快回應我. 或是請速處理
但是,經 YOYO 仔細的觀察
這些以急切之名要求的,我們馬上辦馬上處理,第一時間報價過去後
99%都是客人根本不回信 ,或是根本不應我們電話!

YOYO 在想;
您會寫到 : 我很急.請快回應我. 或是請速處理 這些字句
是因為您的習慣用語?
是因為您覺得你自己很重要,大家要讓你先?
還是因為您真的很急切?

不論如何
當您以急切之名要求協助
多少也該有些回應
是這個社會變了,還是 YOYO老了
原來不回應是一種標準禮儀
主動積極問您變成是一種搔擾

多次狼來了
業務看到 我很急的信件,大家也都不想理了

所以,告訴大家
101只處理;很慢.很慢.很慢的CASE
很急的,要上急診去處理
101不是醫院,我們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