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到,票價很亂
此時,客人的忠誠度幾等於零
誰便宜就往誰那邊鑽~
本來,就是這樣,誰便宜就跟誰買
但常常,問的行程很複雜,或是奇怪的點
或是日期區間很彈性
若您是靠自己一天一天查,那就無可厚非
但常常是利用旅行社來查機位及日期
然後就跟你說 BYE-BYE


最近YOYO看背包上
我們家的背包小妹也一樣
明明客人自己是廉價航空訂位高手
也要賴你去幫她找個便宜日期~


YOYO整理一下
客人問票訂票後不開票的理由
1.你比別家貴
2.我上航空公司網站買好了
3.我媽媽有認識旅行社,她幫我訂好了
4.我的行程有變動,請幫我取消
5.我請假請不過
6.我的簽證有問題
7.我懷孕了,醫生說不可以旅行
8.不回應(寫信/打電話都一概不回應)
9.你排的行程我統統不滿意
10.直接了當,請取消機位


您說是真的還是假的理由,其實也很難去判斷
只是網友必須要了解一件事
旅行社以前是仲介業,是靠航空公司給佣金生活
現在是服務業,是必須加收服務費生存
機票可能比較貴,但有服務及專業在
若您捨不得付服務費給旅行社
建議您,網站看看比比價;自己花心做功課
不要浪費電話或是MAIL 來信問一堆,利用我們幫您做事
老闆開門做生意,也是要付薪水給YOYO及其它員工的
我們做白工,對得起你,但對不起老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