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賴無罪, 硬拗有理

今早看到一篇新聞報導, 提到有位爛客人,
在火鍋店挑三撿四, 態度惡劣, 被店家請出門後, 反告店家傷害,
還好法官明理, 判決她是超級奧客, 店家不用付任何責任.
(相關新聞請見: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5139885.shtml)

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奧客, 雖然不是每天出遊, 但只要遇到, 也夠受了!!
像MOMO最近也有個很盧的客人, 氣的MOMO每天犯胃痛.

客人跟MOMO訂了中秋節前往日本東京的華航套裝,
因為時間急迫, 又遇到週末, 機位一直沒有OK, 通知客人時,
先被罵了一頓: "我已經提早一個月訂了, 這樣的時間還不夠充裕嗎??"

之後, 又說~

"我這次去是要去簽一筆很大的合約, 很重要的生意!! 一定要去,
機位妳一定要幫我喬到OK才可以!!等妳消息!!"

MOMO每天打電話請華航push機位, 三天後, 終於盼到機位OK,
接下來, 要訂旅館時, 才知道真正的麻煩在後頭~

客人要的第一間飯店, 沒房; 第二間飯店, 也沒房,
好不容易訂到第三間有房的飯店, 報價給客人, 請他開票時,
他又有話說了~

"這個價錢不對, 我在華航的網站上, 看到這個飯店的價錢比妳報給我的少4千, 請查證!!"

MOMO一頭霧水, 明明就是華航報給我的價錢, 難道會有錯嗎?
上了華航的網站看, 價錢也對, 不知道客人是否看錯飯店了?

客人說, 沒錯, 就是那個飯店, 華航昨天晚上的價格明明少4千,
為什麼今天早上網站就放了新價錢? 一定是華航搞鬼, 要MOMO代為"爭取他應得的權益"!!

華航反譏MOMO, 說我搞鬼, 就拿出證據來啊!!

客人這下也火大了, 長篇大論一番:

"華航身為國籍航空, 理應照顧台灣同胞, 以最優惠的價格服務人民, 才能成為表率,
尤其此次台灣遭逢八八水災和H1N1新流感的侵襲, 華航更應本著人溺己溺, 人飢己飢的精神,
向我們這群努力帶領台灣走出悲情的工商界人士致敬, 提供我們最低廉的票價, 做為回饋!!"

MOMO聽了, 心想, 你還真會掰, 連八八水災都用上了~

就這樣, 這位客人每天照三餐來亂一下, 眼看開票期限就要到了,
MOMO只好與客人攤牌, 要開, 就是這個價錢, 不開, 請通知我取消!!

又過了二天, 客人說, 幫我取消吧!!
因為我剛剛發現我的華航哩程很多, 應該可以換去東京的免費機票!!
嗯嗯, 各位華航的訂位先生小姐們, 如果接到一位八八水災的先生要免費機票,
記住MOMO的話: 深呼吸~深呼吸~還有, 記得抹萬金油在太陽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