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自認服務客人, 雖然不是百分百完美, 但絕對盡心盡力,
會竭盡所能回覆客人的詢問, 至於不懂或能力不及的地方,
我也會誠實說明, 請客人給我點時間,
等我去請教航空公司後, 再回覆客人.

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願意等MOMO問清楚後, 再回覆他們.
即使不願意向MOMO買票, 也不會惡言相向.

但最近MOMO遇到一個超級欠教養的客人, 氣到全身發抖!!

這位奧客一大早來電, 問隔天從高雄前往大阪的單程機票.
MOMO照例先詢問有無學生身分? 可否從台北出發?

客人回答: 我不是學生, 是怎樣, 不是學生就不能買單程機票嗎?

MOMO: 不是的, 是因為如果是學生的話, 票價會比較便宜.
那可否請您告訴我, 您的預算含稅不要超過多少呢?

客人: 預算? 我沒有預算啊!! 還有, 我剛剛有說我要便宜的機票嗎?
沒有位子的話, 商務艙我也買得起啊!! 妳是瞧不起人是嗎?

MOMO(真是欲哭無淚): 那如果高北接駁的班機沒位子, 可否幫您安排台北出發?
或是搭乘國泰的班機, 從高雄到香港後再轉機呢?

客人: 我告訴妳, 我要的航班我都在燦星的網站上查好了, 妳現在給我訂就是了,
不要再排什麼香港轉, 日本我去過幾百次了, 要怎麼飛最順最舒服, 我會不知道嗎?

MOMO: 先生, 我剛剛問您的意思, 是先設想~

客人: 設想什麼, 我有要妳設想嗎? 妳太雞婆了吧!! 就是訂個票, 報個價, 這麼簡單,
妳囉哩囉嗦一大堆在幹什麼!!

MOMO: 先生, 這樣吧, 竟然您不滿意我的服務態度, 而且自己在燦星網站上都已查好價錢及航班,
可否請您直接向燦星網站訂票, 好嗎?

客人: 妳這是什麼態度!! 要生意給妳們公司家, 妳還不接, 妳叫妳老闆來聽電話, 我要客訴妳,
叫妳老闆把妳開除, 爛員工!!

MOMO: & *%^&^(&^@#~~

還好老闆從頭到尾都有聽到MOMO和這位奧客的談話,
除了安慰MOMO外, 還藉此機會告訴MOMO及同事,
我們雖然是服務業, 但也要尊重自己, 對於不適宜的客人, 不要勉強自己去配合.
客人有權選擇旅行社, 我們也有權利去服務真正懂得尊重我們的客人.

所以~~老闆~~

對於奧客, 我真的有權利SAY NO囉!!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