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抱怨, 浪費您的精神我的時間.
淡季旺季的劃分航空公司自有規定,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差一天就是一天, 我沒有權利要求航空公司通融讓您用淡季的價錢.

可不可以早幾天前跟我說, 上飛機時想吃什麼特別的餐食,
不要在登機前才打電話來, 說今天胃不舒服, 想吃清淡的水果餐.
飛機再40分鐘就起飛了, 您想我有辦法要求空姐立刻去餐廳切盤水果來嗎?

可不可以開票前自己先做好比價的功課,
不要在開票當天, 才拿著別家的網路促銷票價硬ㄠ.
網路促銷票很多都是有票價但是沒機位,
如果您不願意做功課, 也不相信我們訂的艙等比較高,
可以選擇不開票, 請不要再用電話連環轟炸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撒謊, 明明就訂好機位,
還要裝著一副可憐樣, 說什麼非趕回去開學不可.
等到好不容易要到位子, 卻又推三阻四不肯開票,
最後才說早已訂到機票, 只是閒閒沒事想看看自己有沒有買貴.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