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旅遊論壇上, 看到網友們熱烈討論某家航空公司的機+酒套裝行程.

網友甲說: 打去詢問該航空公司套裝細節, 客服人員一問三不知, 要他自己去看網頁說明.
還要他去 找旅行社人員代勞, 包括訂位及報價.

網友乙附和說: 對啊, 那家航空公司的客服素質真是愈來愈差了, 旅行社通常好一些.

網友丙回覆: 算了吧, 旅行社也好不到哪裡去. 她自己一天內問了航空公司, 洽詢了三家以上的旅行社,
都受到很差的待遇, 沒有人仔細回答她提出的問題. 這年頭, 航空公司和旅行社一樣爛!

看到這些PO文, MOMO不禁感慨起來

基本上, MOMO不相信有航空公司或旅行社會一開始就很粗魯地對待客人.
很多時候, 由於詢問者的語氣及態度或者毫無頭緒的漫罵,
會 讓客服人員失去耐性, 無法冷靜面對.

像MOMO昨天就遇到一位客人來電詢問, 問7/1~7/30出發,
去英國倫敦一個月左右的機票, 最便宜的馬航有沒有位子.

MOMO粗略查了一下, 說7/1~7/5都沒有了,
問她是否願意留下資料, 若有便宜艙等釋出,
或有其他航空有促銷, 再通知她?

這位小姐老大不高興, 說~

你才幫我查了五天,
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 你現在給我一天一天查!
我就是要馬航, 別的航空我就是不要, 你是聽不懂嗎?

MOMO說, 小姐, 很抱歉, 我現在還需處理別的訂位,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 可否將資料先mail過來~

話還沒說完, 她大小姐又開始大小聲!!

我跟你說, 我要四個位子, 我一定要馬上確定那天有位,
我才能跟我的朋友說, 我才不要給妳我們四個人的名字,
妳要有位子, 告訴我票價, 我再決定要不要跟妳訂.
反正我下午沒課, 我時間很多, 我可以等妳一天一天查!!

聽到這裡, MOMO真是受不了...........

小姐, 妳時間很多, 可是別人的時間難道就不是時間嗎???

這樣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又如何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動轍對別人大小聲的人, 又怎麼可能獲得別人真心優質的服務呢?

P.S. MOMO家的新網站: www.169Travel.com可以讓大家查詢前後 49天,
約144種時間組合的有位票價, 如果大家不想跟MOMO大小聲, 可以自己上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