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同事有位客人, 十月初買到一張便宜艙等的機票前往美國,
由於目的地是一個不太大的城市, 所以去程得轉上二次機, 回程也是.
當時搜尋機票是以價格為主要考量, 但沒想到轉機轉到昏頭, 苦不堪言.
因此回程時, 希望能搭乘商務艙, 至少在飛機上能睡上一頓好覺.
然而美籍航空的規矩特多, 原本是便宜艙等的機票, 若去程已用,
回程若要升級為商務艙, 仍然得去回兩段都必須用商務艙重新計價,
算一算, 升級的費用可以再買一張來回的經濟艙呢!
客人想想, 還是算了, 反正來美國時已經忍耐了, 回台灣時再咬牙忍耐一次吧!
沒想到當天在機場辦理Check-in時, 地勤人員和顏悅色的詢問, 是否願意多付點錢"升級"?
客人一聽, 十分欣喜, 問了價錢, 原來才200多美金.
再問, 升級到什麼程度呢?
地勤人員說: Better seat, more legroom.
客人只聽到前半段, 想想, 我買的是經濟艙, 那"Better seat"應該就是商務艙囉!
當下馬上掏出信用卡付帳, 滿心歡喜的上了飛機, 怎知一到了機艙,
自己的位子和別人的位子看起來沒什麼兩樣, 唯一的差別就是雙腳的空間多了十幾公分,
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後半段的"legroom"指的是這個啊, 可是自己身高又沒超過180, 這樣的花費有點不值.
更慘的是, 機上座位全滿, 而旁邊兩位是彪形大漢, 體重破百, 客人只好一路懊惱到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不是非常迫切的需要那5英吋,
還不如把錢省下來, 去<左腳右腳>好好按摩一下卡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