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MOMO, 不是NANNY, 請這位及那位客人不要搞糊塗了.
這位客人, 我只能負責幫你們一家大小訂機票, 訂旅館,
我同您一樣住在台灣, 現在也在台灣, 您放假的時候我還是在台灣.
您覺得我有可能事先飛到美國的玩具反斗城買個嬰兒座椅,
讓您在一抵達紐約機場, 準備租車時就有嬰兒座椅可用嗎?


至於您那聰明伶俐的大兒子, 我也知道他很想很想參加太空夏令營,
但人家美國佬已經回覆沒有名額, 我也真的沒那麼神通廣大,
硬要一個我不認識的美國人一定要保留個space給您.

至於另外那位客人, 不好意思, 您可能誤解"自助旅行"的意義.
所謂自助旅行, 就是要"自助", 要自己找資料, 自己規劃行程及找旅館.
不是一通電話打來, 動動嘴巴, 說聲"我要去歐洲自助啦!"
就要MOMO從頭到尾幫您排行程, 連那一天去那個景點, 該搭什麼交通工具,
該買什麼記念品, 去那個餐廳用餐, 會花多少錢都要列的清清楚楚.
自助的魅力就在於自己得辛辛苦苦做功課, 所以請不要再撒嬌了.

我的名字叫MOMO, 不是NANNY,
我只是一個訂機票的Sales,
不是萬能的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