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客人來電, 說急著在9月5日前返回溫哥華開學,
又說她已經打過電話給長榮, 華航及國泰, 機位實在很滿,
請MOMO大力幫忙, 若能找到位子一定開票.
由於時間急迫, MOMO花了整個下午找位子找到眼睛充血,
好不容易敲到國泰航空放出一個位置, 便十分歡喜的預訂下來.
但無奈是L艙的學生票年票, 並非半年票的V艙, 所以票價比較貴.
去電客人時, 客人非常有禮的謝謝MOMO, 說雖然不需要年票,
但只要能順利趕回學校, 並且明年過年能夠回台灣過年, 就已經很滿足.
掛完電話不到30分鐘, 客人再度來電, 這回她的聲音可就不那麼友善了.

她說: MOMO, 妳們公司實在很誇張, 一張學生機票賣我這麼貴, 我只要去半年.
MOMO回答: 啊? 可是之前我已經解釋過給您聽, 我們訂不到半年票的V艙, 只能訂到年票的L艙.
所以價格是無法和半年票相比的.
客人又說: 哪是!! 我看XX網及XX網, 國泰的學生票V艙半年票和妳開給我的價錢差了1000多,
妳分明是坑我!
MOMO這時已經感覺和這位客人在雞同鴨講, 兩人是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MOMO心裡歎了一口氣, 仍是振作起精神說: 這樣好了, 妳要不要請妳講的那兩家去訂訂看位子,
如果能夠幫您訂到您想要的半年票V艙, 妳可以跟他們開票OK.
只是要麻煩妳訂好後通知我一聲, 我好取消, 以免重覆訂位.
過了10分鐘後, 客人又來電, 這次的說詞稍為修飾, 語氣也好一點, 甚至是用起撒嬌的語氣...
"唉呦, 人家有去問那兩家旅行社啦, 他們都說沒有位子, 不過如果他們可以訂到妳說的年票L艙的話,
也一定會用我剛剛講的V艙價錢賣給我, 所以要不然, 妳剛剛講的那個價錢, 再down個二千或三千元給我,
那我馬上去銀行匯款給妳喔!!"

MOMO的數學一向都不怎麼好,
但還不至於笨到自掏腰包,
倒貼幫客人付錢買機票,
更何況和這個客人一點都不熟!!

不過MOMO倒是覺得這位客人如此會魯如此會灰, 將來肯定大有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