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一$
下午時,收到一位客人來信
我在XX網站查到的票價是這個價錢
但我不滿意她們的服務
若您們可以跟進一樣的價位
並提供 24小時隨 CALL 服務
我就跟您們訂票


$服務二$
你好,我是您們的老客戶
前一陣比價後跟別家買了機票
開票後對方的服務與專業我不是很滿意
請問我可以給你200服務費
請對方將紀錄轉到您們這邊
由您們做後續服務嗎?


+關鍵龍捲風+
每家旅行社的定位與訴求不一樣
有的是求量大
有的是求小巧精緻服務路線
基本上,
要便宜,又要服務好,又24小時隨CALL服務
不是沒有,是很難找到

客人會挑旅行社,挑服務人員
好的旅行社跟服務人員,
一樣也是會挑客人的

尊重您所選的
若它不合您要求
也請告訴她,她不足的地方
讓我們可以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