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客艙佔位行李【CBBG】須知 

華航再次提醒同業,有關客艙佔位行李,務必透過華航客服中心提出需求,謹將相關規定說明如下,敬請同業遵循辦理,謝謝 ! 
●CBBG種類: 主要為樂器、神像、貴重或易碎物品。
●CBBG限制:
1. 置於客艙座椅之CBBG(如神像、貴重或易碎物品)須裝在箱內(不能為玻璃 材質),重量不得超過75公斤,外包裝須附有把手。置於客艙地板之CBBG高度、寬度、厚度依各機型有不同限制 ,訂位時應依旅客佔位行李的尺寸預選適當座位。
2. CBBG於航機中不得更換座位。
3. 若旅客行李重量或尺寸超過限制,華航得拒絕運送。

●放置位置及選位注意事項:
1. 不得放置於阻礙緊急裝備取用及影響緊急撤離通道、正常出口或客艙通道的通行及影響其他旅客觀看安全指示。
2. 樂器須裝載於客艙區域靠窗座位。
3. 裝箱物品須裝載於客艙艙壁或艙隔板前、後之座位上。

●CBBG旅客訂位作業程序:
1. 旅客攜帶CBBG務必事先透過本公司客服中心專線 412-9000 訂位,機場不受理臨櫃申請。
2. CBBG訂位一定要與攜帶CBBG旅客訂在同一個訂位記錄中,同班機且同艙等。
3. 寬度若超過一座椅寬度,旅客可購買2機位置放一件佔位行李(限經濟艙)。

●CBBG注意事項:
1. CBBG適用旅客持有任何機票票種,但CBBG收費方式則需比照正常FIT機票,不再加稅金付款。
2. 非使用華航航機的CODE SHARE航班,需遵循該聯營航空公司之規定。
3. 若攜帶骨灰需具備死亡證明(必要)及火化證明(若無亦可)。

●各機型之CBBG 座位數量限制:凡超過數量,僅得以貨艙行李運送
1. A330:33 席
2. B738:18 席
3. ERJ : 5 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