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YOYO 看到好友在臉書上貼出
最近好煩的訊息
沒多久,
又有幾位朋友加入討論

原來
大家最近真的比較煩
比你煩,我最煩~~

搞半天,
因為最近一堆廉價航空推促銷
搞的大家很煩
第一波,是酷航的日本/韓國 888
再來是捷星的新加坡,回程免費促銷
再來是亞洲航空的零元機票及BIG SALE
再來是樂桃的日本沖繩/大阪的 1380促銷
再來是捷星的大阪 2000促銷
最後是下週要推出的香草東京 388促銷


為什麼煩咧
好友烏龜是第一個發難的
烏龜說:
我才剛搶訂到酷航的888機票,
香草竟然下週要推388的機票
這樣一個人虧了500,來回虧 1000
我們家三個人,虧了 3000
我心情真的很不爽,很LOW,很煩阿


好友阿谷第二個發難
阿谷說:
你這有什麼好煩
我今年已經去日本四次了
下週又要促銷
我家那女王又要訂全家去東京的
我就不知道日本有好玩到那
明年已經被她排了三次大阪,大阪,東京
下週的香草促銷,
我不知道我老婆會不會又去搶
我已經很多年沒去泰國了
你們知道泰國很不錯的拉
有按摩,有泰國洗,還有OOXX
這個地方才是值得一年去四次的
日本真的是,去過就好了
我真的已經快抓狂了


最後
好友公公說話拉
媽的,
你大哥我已經一年沒出國了
自從上次我女友搶到大阪來回3000的機票
她就說,以後出國旅遊,以此為標準
落後地區不愛,危險地去不去
機票沒搶到4000以內的不去
你哥我已經搶不到很多次了
我才是最煩的阿


沒想到
廉價航空訂到也煩
訂不到也煩
一直去也煩
沒辦法去也煩阿~

YOYO怎煩不起來?
因為暑假是旅遊旺季,
做旅行社的旺季顧生意要緊,當然出不了門
平時小孩要上課
所以不能搶訂!
還真的有點羨慕這些能煩來煩去的好友

那你,
最近有沒有比較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