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旅遊已經是現代人紓發身心的最好方法,
但如果嫌一般的旅行團走馬看花、平淡無奇,
可以參考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嚴選推薦的全球10大怪異旅行團,
一定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體驗。

CNN嚴選10大怪異旅行團

1. 日本神奈川縣夜間工業區團:可以體驗日本人近年興起的工廠熱。

2. 美國紐約格林伍德墳場團:讓遊客在美國傳奇棒球手克賴頓的墓前享用雞尾酒。

3. 上海昆蟲美食團:走訪上海食品市場及後巷餐廳,品嚐蜻蜓、黃蜂等昆蟲美食。

4. 西班牙巴塞隆納「隱藏的都市」觀光團:集結3千名巴塞隆納無家可歸的街友,擔任導遊,飽覽城市不為人知的一面。

5. 美國好萊塢死亡名人之旅:飽覽已逝影藝名人如歌手惠妮休士頓等發生意外的酒店或地點。

6. 英國約克郡懷舊廁所團:參觀維京人時代的歷史廁所,體驗他們的上廁所的方式。

7. 美國愛達荷穀倉之旅:飽覽郊外田野風光,並參觀各式穀倉。

8. 美國德州奧斯汀雞舍之旅:參觀各式雞舍,並鼓勵在市區飼養雞隻。

9. 荷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漫遊:深入了解紅燈區的歷史故事,還可到區一間著名「咖啡店」High一下。

10. 捷克布拉格貪污體驗團:參觀貪官污吏的住所、能夠用錢來買學位的學校等。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1209/306108/CNN%E6%8E%A8%E8%96%A6%E3%80%80%E5%85%A8%E7%90%8310%E5%A4%A7%E6%80%AA%E7%95%B0%E6%97%85%E9%81%8A%E5%9C%98%E8%A1%8C%E7%A8%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