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2014年21個必訪地點之No.10】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2014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旅遊計劃呢?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定為旅人選出新年必訪的21個地方.

No.10: 法國卡瑟(Cathar Country)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名錄

卡瑟位於法國南部, 12及13世紀時, 基督教異端份子在此興起,
遭到天主教會鎮壓, 紛爭不斷, 這樣的歷史背景,
使得卡瑟的典雅景色至今仍透露出些些許的反叛味道.


何時去?
-- 5~6月, 以及9~10月最適合戶外活動; 每年7月14日法國國慶, 在河邊有盛大的煙火秀.

怎麼去?
-- 搭飛機至羅德茲機場(RDZ), 再租車到處遊覽
(機票部分, 可搭乘法國航空等, 請在 www.169travel.com 選擇-歐洲地區->法國->羅德茲搜尋)

住那裡?
--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Rodez.htm?a_aid=104022

簽證怎麼辦?
-- 持台灣護照可以免申根簽證方式前往
(詳細說明請見外交部領務局網頁: 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CuItem=232&BaseDSD=13&CtUnit=18&mp=1)

其他參考資料:
卡瑟觀光局: http://www.audetourisme.com/en/index.php

照片及資料來源: http://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best-trips-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