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2014年21個必訪地點之No.11】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2014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旅遊計劃呢?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定為旅人選出新年必訪的21個地方.

No.11: 美國科羅拉多州洛磯山國家公園(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成立於1915年的洛磯山國家公園是大自然的傑作.
境內有77座海拔3600公尺以上的山峰, 其中還有大片的高山凍原.
2014年九月大楊樹葉轉為金黃色時, 洛磯山國家公園也將陸續展開成立百年的紀念活動.


何時去?
-- 6月中旬至8月中旬遊客人數最多. 5月份是亞高山帶花朵盛開的時候, 9月份遊客最少, 但2013年的9月發生大洪水.

怎麼去?
-- 搭飛機至丹佛機場(DEN), 再開車前往
(機票部分, 可搭乘聯合航空等, 請在www.169travel.com 選擇-美加地區->美國->丹佛搜尋)

住那裡?
--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Boulder.htm?a_aid=104022

簽證怎麼辦?
-- 持台灣護照可以免簽證方式前往美國, 但需事先上網申請ESTA
(詳細說明請見外交部領務局網頁: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CuItem=12&BaseDSD=13&CtUnit=18&mp=1)

其他參考資料:
洛磯山國家公園: http://www.nps.gov/romo/index.htm

照片及資料來源: http://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best-trips-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