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航空即日起將強制執行未登機罰金的收取,罰金收取方式將依照開票行程之票價規則。

一但旅客被認定未登機,機票剩餘航段將會失效,直到確實支付未登機罰金。

肯亞航空已經重新設定未登機時限,一但旅客未登機,肯亞航空會取消隨後的行程或回程,訂位記錄裡的機票狀態也會從O變更為S。

所有未依訂位行程搭乘或未事先取消行程的旅客都將會被影響到。未向旅客收取的未登機罰金將會透過GDS ADM系統、肯亞航空各站代理及業務單位向開票旅行社收取罰金。

任何未事先取消之重複訂位及航段,亦將被視為未登機紀錄。
注意:旅客有責確認其行程的需要與否。旅行社亦須盡告知票價規則及相關罰金及各項條款之義務。

從01JUL2013起,肯亞航空公司已經開始將未登機旅客之剩餘行程改為失效機票。如需回復已失效機票之訂位紀錄,請洽詢肯亞航空公司各地分公司及代理旅行社,協助回復訂位紀錄狀態。

改票時,未登機罰金須以OD科目的方式收取。OA科目則針對之其他因違反票價規則所產生之罰金,例如:更改訂位。

改票時如使用錯誤的科目收取罰金,將產生 USD 100 元的額外罰金。

**此項規定為即刻施行,敬請即刻轉告各業務單位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