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2014年21個必訪地點之No.20】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2014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旅遊計劃呢?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定為旅人選出新年必訪的21個地方.

No.20: 寮國布拉萬高原(Bolaven Plateau)

布拉萬高原除了美景外, 涼爽的氣候, 肥沃的土壤,
使得此處得以生產出著名的寮國咖啡, 滾燙濃稠且帶點苦澀的口感,
加上香濃的煉乳入口, 真是人間美味.


何時去?
-- 每年的7月~10月是觀賞布拉萬高原瀑布的最佳時間, 10月 ~2月則是當地採收咖啡豆的月份.


怎麼去?
-- 搭飛機至百細機場(PKZ),
(機票部分, 可搭乘越南航空等, 請在www.169travel.com 選擇- 東南亞地區->寮國->百細搜尋)


住那裡?
--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Pakse.htm?a_aid=104022


簽證怎麼辦?
-- 持台灣護照須辦理簽證入境
(詳細說明請見外交部領務局網頁: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CuItem=89&BaseDSD=13&CtUnit=18&mp=1)


其他參考資料:
布拉萬高原觀光資訊: http://www.bolaven.com/


照片及資料來源: http://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best-trips-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