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
原本大家準備搶訂酷航的200萬旅客促銷案
沒想到,香草臨時截胡
推出台北東京機票 388機票
一時之間
網友又開始失心瘋的討論與搶訂位

沒想到晚上10:00多時
YOYO 家就接到網友的來信
請問貴公司有代售廉價航空
我手上有今天中午搶訂到的酷航台北東京機票
原價 OOXX ,因為我公司不准假
請問您們可以代賣我這張機票
或是我可以直接賣給貴公司
機票我可以九折價給你,
改名費我也可以出!


+關鍵龍捲風+
訂廉價航空促銷票最危險一點
就是訂票時失心瘋
忘了先釐清那段時間是否有事
及公司是否可以准假問題
搶快,先訂再說

訂妥後才發現
1.公司不給假
2.女朋友不想去
3.剛好朋友那時要結婚

種種狀況發生,但後悔已來不及
退票不可能
改票錢花不下去
只能轉售他人,將損失降低

搶廉航,真的要冷靜應戰
還有
你若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