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一個媽媽帶小孩,及阿公阿媽一起來買機票
原來是爸爸在歐洲上班
打算買暑假機票,全家過看爸爸順便玩
機票分兩組時間
去是一同去 7/5
回是分兩組回,7/20(阿公阿媽先回) 跟 8/30(媽媽小孩晚回)

為了價錢及航班
業務當場排了很多行程參考
媽媽意見很不錯
說機位要便宜,但小孩搭機時間久會受不了
所以不只要便宜,但是轉機時間也不能太久
須以此為重點!!

終於,媽媽跟小孩的去回
排到完美的去回轉機2小時,及約 3萬左右含稅的票價
阿公阿媽,當然去程是跟媽媽,小孩一樣去
但回就有問題拉,回程有兩種組合
一種是當天轉機,但要等五小時,票價便宜貴
一種是機場過夜,可申請過境旅館,但要備妥台胞證,
兩種票價差約 1000 (當天轉貴 1000-)

媽媽當場就說;省錢比較重要拉
我爸我媽過夜OK拉,就訂這個每人省 1000的機票
當場YOYO 看到,阿公阿媽表情一愣
然後馬上說:
對對,我女兒說的對
省錢比較重要,
過夜我們兩個老的可以處理拉!!


YOYO 當下決定
晚上要回去要跟我爸媽說:
我好愛您們! 謝謝您們總是為我想!


+ 關鍵龍捲風+
有時價位跟班機時間之間,
實在是很難選擇
但這兩者的取捨
就看每個人的智慧了

今日重點是:
爸媽都是很疼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