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買賣趣談 -

有位客人
上週上公司網站訂購機票
訂位有留電子郵件/手機等聯絡資訊
但,手機怎打都是沒人應
簡訊發了也沒人理
電子郵件寄刷卡單,通知開票刷/匯款,時間到了也都沒動作.....

一週過去了.....
今天下午
客人突然怒氣衝衝的電話打來
我的機位為什麼被取消
航空公司明明說我的訂位是下個月才需要開票
您們憑什麼將我訂的機位拉掉

業務查了一後跟他解釋
因為他電話也不應,簡訊也不回
電子郵件告訴她的開票日,時間到她也不回傳刷卡單
依本網的規定,有寫
若這些都聯絡不到,本網有權可以直接取消機位

客人火更大了,說:
1.不回信,不回電,不代表沒有我這個人存在
2.你規定的開票日與航空公司不一樣,當然我不理你
3.網站寫的字太小,我沒有注意到,這應該是您們的問題,字那樣小,是故意要讓消費者者看不清
總之,請您們主管出來處裡這個機位
不然我去消保官那邊告你們

 

+關鍵龍捲風+

台灣的訂票網站,
基本上訂票後都不是立即刷卡購票,
而是採用延後付款方式作業
所以很多人,將這種作業方式,轉成自私行為
為了辦簽證使用,為了請假使用,
為了健保局請藥使用
還有許多,只是為看看行程怎飛
另一種,是先訂個保險,再去找便宜的
所以,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留下真實的電話/郵件
當我們找不到您,聯絡不到您時
當然會懷疑,您這個是亂訂位

很多客人在訂位後
就跟網上流傳的文章失格的旅人一樣
根本就不再理會訂位單位
行程不需要,也不會主動告知要取消
電子郵件的詢問也不想回應

您有很多種方法
表達您對機位的需要與不需要
不論那一種,都請您一定要告訴我們
讓我們一起將事情做對


PS:
本網自2005年起,設有擋信及Skype/Line等作業
針對本網列為不合宜之客戶
不再回應任何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