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立榮高雄機場團體報到通報 +

基於機場保安需求,自4/21起,高雄機場將比照桃園機場規定,請團體領隊配合宣導相關事宜及簽名,
宣導事項如下述:


為確保團體旅客的飛行安全,請領隊配合以下注意事項並轉達給團體旅客知悉:
1.請於班機起飛前45分鐘,將尚未報到的旅客登機證交還長榮航空團體櫃台職員。
2.確認您所核發的登機證與旅客應為一致。
3.團體旅客的行李,必須以個別託運方式辦理,並向團體旅客宣導以下保安注意事項:

Ø您的行李中是否有他人打包的物品?
Ø您是否幫他人攜帶物品上機?
Ø您的行李中是否有任何危險物品?
Ø您的行李打包後是否曾離開您的掌握?

4.每人限制隨身攜帶一盒安全火柴或一個香菸打火機,禁止置於手提或託運行李內託運
(防風打火機則完全禁止隨身攜帶、手提或託運)。
5.含有鋰電池之消費性產品如行動電源(充電寶)、筆電、手機、相機等其備用鋰電池應
做好絕緣,並分別放置在保護盒或塑膠袋內,禁止放在託運行李,僅能隨身攜帶。
6.含有鉛酸電池之充電式LED燈、手電筒、風扇或電蚊拍等產品,若未經相關震動及壓
差測試,禁止置於手提或託運行李內託運。
7.手提行李或隨身攜帶上機之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產品(如香水、保養乳液及髮妝用品等)
每瓶容器不得超過100毫升,總容量不超過一公升。另外刀、剪、棍棒、腳架(超過25
公分)或其他尖銳之危安物品勿置放於隨身行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