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高北高接駁班機處理辦法公告

一、高北高接駁班機(CI300/CI301/CI308/CI309)最少轉機時間:
1. 轉接華航集團航班(CI/AE)40分鐘。
2. 轉接他航(CI/AE以外之航空公司)90分鐘。
3. 轉接非CI/AE自營之CODE-SHARE航班:90分鐘。

二、不受理轉接之情況說明:
1.於桃園機場未設轉機櫃台之航空公司(如 3K, 5J, AK, D7, FE, SM, JQ, K9...等),本公司恕不受理轉接。
2.所有CI-MU-CI接轉的旅客均須在桃園機場入境,再至出境櫃檯辦理出境手續。其餘國航(CA) / 深航(ZH) / 山航(SC) / 海航(HU) / 南航(CZ)未有限制,維持正常作業。
3.請先洽詢續行航空公司有關桃園機場過境是否得無疑義再開出華航高北高段機票,以免旅客被拒登機,衍生困擾。凡不合規定者之退票手續費,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