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航空七月起,推行選位付費制度 +

瑞士國際航空公司將調整機上預選座位的服務,
對所有航班上的經濟艙按照所需預選座位類型不同,實行不同等级付費的預定政策。
# 飛機起前 48 小時之選位,為付費選位
# 飛機起飛前 24小時之選位,為免費選位

凡出票日期為 2014 年 7 月 8 日及以後,
且旅行日期為2014 年 7 月 15 日及以後的機票,都將視用此规定。
旅客可洽電我們訂位組,或者直接上瑞航官網 www.swiss.com 預訂。
1. 適用于付費預訂座位服務的條件和須知:
A. 出票日期為 2014 年 7 月 8 日及以後,旅行日期為 2014 年 7 月 15 日及以後出發的航班
B. 預選座位費用按照每個航段收費,而不是根據 O&D 的原則。
C. 僅適用于由瑞航正班機,並且使用瑞航 LX 航班號。
D. 付費預訂服務只適用于機票出票後至航班起飛前 48 小時。
在航班起飛前 24 小時内,乘客可以上 swiss.com 免費預訂座位和辦理報到手續 ( 限瑞航航段為出發第一航段 ), 不再收取座位預訂費。

在 48-24 小時之間,座位圖僅對 M&M 的 HON/SEN 客人開放免費預定。
E. 付費預訂權針對所有經濟艙的旅客,除以下 2 種情况。(商務艙/頭等艙旅客仍可免費預訂座位)
--HON/SEN 可以免費預訂座位,其同行者只要與其乘坐同一航班同等艙位也可享受免費預訂。
--有特殊需求的旅客,如申請嬰兒摇籃,無人陪伴兒童,輪椅旅客等將按規定安排特定座位,
不收取 費用,但其陪同人員如需預選座位仍需收費。**
F. 洲際航班可以提供具体座位號,歐洲境内段只可要求靠窗或靠走道,不提供座位號
G. 有火車聯運段,雖使用 LX 航班號,但是不能預訂座位。

3. 付費預訂座位服務的自願更改:
乘客在支付訂位費之後,因為個人的原因要求更改時,
• 路線没有變化(包括轉機點不變)
• 新的訂位費用等同或者少於原先已支付的訂位費用
當以上兩個條件同時滿足時,原先已支付的費用可以延用於新的訂位。
如新座位等级及费用較原先有差别,按照多不退,少需補的原則執行。
否則,乘客必須重新支付新的訂位費用。
由於是自願更改,所以當新的航班無法滿足相應的訂位要求,或者是改到了他航,
原先已支付的訂位費是不退還的。

 

4.付費預訂座位服務的退费:
原则上座位預訂費是不退的,除以下幾種情况
A. 旅客自行付费更改經濟艙至商務艙(包括里程升等),原座位預訂费可退。
B. 當發生非自願的座位更改,且新座位不能符合客人原本的座位要求時,可以退原
付座位預訂費。(若客人因為個人原因,例如:客人预定了緊急出口的座位,但不
符合坐該座位的要求,只能改换其他座位時,原預訂費不可退)
C. 以上2條均不包括因航空公司原因给旅客免費做的升等。

 

  2014-06-27_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