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針對台北-法蘭克福的航線,分別在廣州和長沙中轉的各項流程進行整理,具體如下:

二、廣州機場中轉的流程
(1)台北-廣州-法蘭克福 CZ3098?CZ331中轉流程(CZ331中停長沙)
台北櫃台可為乘坐「台北-廣州」中轉「廣州-法蘭克福」旅客辦理“一票到底”及“行李聯運”等手續。
旅客需持有效護照、臺胞證及簽注,中轉旅客到達廣州機場後至入境櫃台辦理手續,前往三樓國際出發廳指定區域,根據南航人員的指引辦理「廣州-法蘭克福」的出境手續。

(2)法蘭克福-廣州-台北中轉流程 CZ332?CZ3097 ( CZ332中停長沙)
「法蘭克福-長沙-廣州」所有旅客入境手續均在長沙機場辦理。
CZ332航班到達廣州機場後,已辦中轉“一票到底”手續旅客請根據南航人員的指引,至中轉櫃台辦理「廣州-臺北」出境手續、前往國際出發登機門候機。
無論旅客是否離開候機樓,旅客的托運行李均按照國際轉國際中轉行李流程操作無需提取。

三、長沙機場中轉流程
(1)台北-長沙-法蘭克福CZ3018?CZ331中轉流程
台北櫃台暫不能為乘坐「台北-長沙」前往長沙機場中轉「長沙-法蘭克福」的旅客提供“一票到底”及“行李聯運”的中轉服務。
臺灣旅客需持有效臺胞證及簽注,到達長沙機場後須提取行李、辦理入境手續。根據南航指引前往三樓國際出發櫃台,辦理「長沙-法蘭克福」值機和出境手續。
(2)法蘭克福-長沙-台北 CZ3017?CZ332中轉流程
回程「法蘭克福-長沙」旅客如需在長沙機場中轉「長沙-台北」返台北,也須在長沙機場提取行李、辦理入境手續。
根據南航指引前往三樓國際出發區櫃台,辦理「長沙-臺北」值機及出境手續。

 

詳細參考文件
http://tip.abacus.com.tw/uploadFile/tipnews/14044631174531.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