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旅行的季節,國外旅遊網站列出最常見的10個情侶出遊口角,提醒好不容易存好錢的有情人們,從打包行李開始就要注意,別誤踩「吵架地雷」壞了遊興。
國外旅遊網站Skyscanner歸納情侶旅遊最常見的10大口角,多數是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眉角」,卻足以成為讓整趟夢想旅行崩壞的夢魘。

1.何時去機場
準時登機至關重要,那怎麼樣才算準時呢?理性的一方永遠想要提早3個小時到達機場,避免交通問題錯過班機。隨性的一方最討厭浪費時間排隊,提早啟程倒不如在出發前睡個飽。還沒上飛機,口水戰就可能一觸即發。

2.行李帶太多
「行李超重了!」男性同胞們,不用問,這8雙鞋對女生來說真的都需要帶,雖然旅行只有1個星期,但女生需要天天維持在最佳狀態。停止碎念,大家各打包各的吧。

3.導航
如果衛星導航當機,副駕駛座的老婆或女朋友負責看地圖,可能有95%的男生寧可相信自己的直覺,直到發現迷路,「究責」難以避免。

4.誰保管護照避開上述3項地雷了?請檢查一下護照吧。旅途中最怕護照找不到,以及護照到底在誰那裡的爭論,護照最後總會有驚無險在背包或口袋出現,另一方一句忍不住的「早告訴你了」,恐怕又引起另一波口水戰。

5.沙灘上的美女男士們,要知道,就算你戴著太陽眼鏡,另一半還是可以從你的表情看得出你在看養眼美女,當兩人置身沙灘天堂,還是可能陷入吵架地獄。

6.男子漢拒塗防曬品烈陽下拒塗防曬品的男子漢可能帥在一時,曬傷會伴隨旅行好一陣子,更別說要麻煩幫你塗鎮靜蘆薈露的另一半,為塗不塗防曬乳爭吵何必呢!

7.不醉不歸惹口角出門旅行小酌怡情,當一方想要喝到盡興,隔天睡到日上三竿時,要確定兩人都想如此,別破壞了隔天的旅遊計畫。

8.女朋友/太太與服務生打情罵俏出外旅遊,當地人熱情難卻,當兩人想享受一頓浪漫大餐,女伴注意力被花言巧語的男服務生吸引,另一方的醋勁可能會讓難得的大餐走味。

9.吃壞肚子不新鮮的自助餐或路邊小吃,加上不聽勸的另一半,結果等於一人吃壞肚子,兩人壞了遊興。

10.機場停車恭喜!你避開了所有旅途中的吵架地雷,不過,記得車子停在哪個停車場?找得到停車收據嗎?還有,找得到車鑰匙嗎?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udn.com/NEWS/LIFE/X1/887674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