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經上海中轉至歐洲通程登機通告
.
自2014年8月20日起,
國航新增自臺北始發經上海中轉至巴黎、慕尼克、米蘭之通程登機及行李直掛服務,
旅客只需持有效臺胞證,毋須辦理臺胞證加簽。
到此三城市的旅客,可選擇出發由上海轉機,回程由北京轉機,享用當天轉機通程服務。
.
注意事項:
一、 暫不包括無人陪伴兒童(UM)、輪椅旅客(WCHC、WCHS、WCHR)、擔架旅客(STCR)、無人陪伴的盲人(BLND)、聾啞(DEAF)旅客和犯人。
二、 暫不辦理小動物和體育運動用槍支、子彈在上海浦東的中轉。
三、 對行李聯運的要求
2.4.1計重制聯程運輸逾重行李費,按始發地至目的地公佈直達經濟艙票價的規定費率收取;如沒有公佈直達運價,則按分段相加的方法收取。
2.4.2計件制聯程運輸逾重行李費按IATA的公佈費率計算(參見PAT General Rules)。如沒有公佈費率,則按分段相加的方法收取。
2.4.3如聯程運輸為混合等級,則免費行李額按全航程較高艙位等級的免費行李額計算。
2.4.4如聯程運輸為計件制、計重制混合,則免費行李額全程按計件制計算。
.

資訊篩選
專業票務-101旅行社 http://101vision.com
神算訂位-169機票小站 http://169travel.com
旅遊趨勢-Farego http://farego.com.tw

旅遊保險 http://www.101vision.com/INS/
旅館訂房 http://www.101vision.com/TOP/HOTEL.HTM
最多可以幫您省下最高達80%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