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遊好還是跟團旅遊好,每個人的意見都不同,
但有時候沒空規劃行程,或去太遠、語言不通的地方,跟團確實是比較輕鬆的方式,
不過跟團旅遊方便規方便,
以下這些事都是跟團旅遊最討厭遇到的狀況。(楊智雯/綜合報導)

0.早集合晚休息:不是來休假的嗎?8點就集合,晚上10點後才休息,搞的比上班還累。
1.不停趕行程:行程滿檔一個都不許刪,導遊說他有簽約,每個景點都要到,就算遇到塞車也一定要到。
2.景點停留時間太短:為了趕下個行程,明明來到了登山步道,導遊竟然只給我們5分鐘攻頂。
3.小孩好煩人:同團的小孩一直吵鬧,煩其他團客,偏偏爸媽完全不管,又不能打罵小孩。
4.團客愛比較:一上車其他團客就要問我買了什麼?花多少錢?然後一付就是我是笨蛋,買貴又買錯的態度。
5.上廁所要排隊: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跟團每次上廁所都排很久。
6.推銷商品:商人上車兜售商品,沒有買或買不夠多,司機竟然不肯開車,這不就是勒索嗎?
7.一直去農產品店:跟團都一定會帶到農產品店,花2~3小時在裡面聽介紹、推銷商品,實在好浪費時間。
8.吃不到最道地的店:團客用餐也要團進團出,有些道地特色小店,偏偏就是不可能去。
9.導遊愛講冷笑話:導遊工作很辛苦,在車上怕冷場,不停的講話、說冷笑話,聽的我耳朵好累。 
.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un/20141017/489331/%E6%AF%94%E4%B8%8A%E7%8F%AD%E9%82%84%E7%B4%AF%EF%BC%81%E8%B7%9F%E5%9C%98%E6%97%85%E9%81%8A%E5%8D%81%E5%A4%A7%E5%A4%A2%E9%AD%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