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旺季來到,出國搭飛機出其不意被升等,總是令人欣羨不已。國外旅遊網站傳授「升等7大招數」,第一招:微笑。

知名旅遊網站Skyscanner傳授7大妙招,讓旅客提高從經濟艙被免費升等到商務艙的機會,撰寫文章的全球飛行常客達靈頓(Dick Darlington)認為,這些做法對於商務旅客而言會特別有用。

●微笑
飛行可能讓旅客疲憊,對於每天要處理大排長龍報到乘客的航空地勤也是。試想如果角色互換,你會挑一個「笑臉客」升等,或「臭臉客」升等?

●獨自旅行
升等現在越來越少見,較可能是因為營運因素,如果班機因為超賣乘客爆滿,或其他如天氣、罷工因素干擾,航空公司可能會將旅客升等重新安排座位,單一旅客或商務客,會比家庭乘客更有機會。

●加入航空公司飛行常客獎勵計畫
如果你是航空公司飛行常客獎勵計畫的會員,就能增加你升等的機會,經常搭機的常客,自然比不常搭機的乘客機會多。如果你在大公司裡工作,也可跟公司旅行部門查查,公司往來的航空公司,會較有機會獲得升等。

●早到或晚到
航空公司通常在起飛數小時之前,就會知道需不需要重新安排旅客座位。早鳥報到旅客有更高的機會被升等,同樣的,在報到時間截止前,航空公司也可能面臨班機過滿的情況,最後check-in的旅客,也有較高的機會被升等。

●只提手提行李
輕裝簡便的乘客也更有利於航空公司因營運因素將旅客升等換座位,地勤人員不用考慮行李是否有需改掛的問題。

●別開口要求升等
許多旅客也許會想,何不姑且一試問問能不能升等,事實上,旅客問了,免費升等機率大大降低!最後可能換得「您可以付費升等」這樣的答案。

●穿得像商務艙乘客
航空公司不會希望其他付大把鈔票的商務艙乘客注意到,坐在身邊的乘客是被免費升等。穿著西裝、套裝的乘客,多少有助於升等。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407200136-1.aspx

新聞篩選:
專業票務-101旅行社 http://101vision.com

最多可以幫您省下最高達80%的費用
旅遊保險 http://www.101vision.com/INS/
旅館訂房 http://www.101vision.com/TOP/HOTE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