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出門旅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是沒想到卻老是遇到那些「倒楣事!」,搞得原本的好心情都沒了,以下這些「倒楣事」不知道您是否曾遇到呢?

1.「悠閒」慢行
看著後面已經塞了長長的人龍了,前面的老兄、大姐們還好無知覺的像在公園散步一樣緩緩前進,無奈兩字應該是你當下最佳的心情寫照吧!

2.出、入境檢查
明明旅遊網站和手冊上都寫得清清楚楚什麼東西能帶,什麼東西不能帶,可是偏偏就是有人老是搞不清楚狀況,造成排隊檢查的隊伍大排長龍,真是煞風景。

3.壅擠的行李傳輸盤
看著轉了一圈又一圈的行李傳輸盤,總覺得像是在大海撈針一樣時常會找不到自己的行李箱,最後老是要到自己都快要絕望的時候它才會突然出現,這時心裡是不是會突然冒出詩人辛棄疾〈青玉案〉中的這一句「眾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那行李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慨。

4.重新打包過重的行李
在大庭廣眾之下打開自己的行李箱,手忙腳亂的把不必要的東西清出來,我想對很多人來說會覺得很糗、很尷尬吧,所以下次整理行李時小心別讓它過重了!

5.可怕的「鄰居」
如果你真的三生有幸的遇到了明明是買經濟艙,卻老是把自己當作在座頭等艙的鄰居,讓你原本就小巧的座位變得更加精緻,更棒的是,如果他還很喜歡和鄰居(你)分享他的音樂、電影喜好的話,我想這趟旅程可真的會讓你永生難忘!

如此讓人難忘的旅行「倒楣事」,您遇過幾個呢?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udn.com/NEWS/LIFE/LIF1/905396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