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風俗習慣,大家不妨在旅行前,看看常見的旅行禁忌,減少出現不必要的麻煩事。

禁忌1
碰杯
匈牙利人在敬酒的時候,是不會碰杯的,
因為奧地利人曾經在殺害13個匈牙利烈士後,用碰杯的方式慶祝。
隨後的150年內,沒有任何一個匈牙利人,會在敬酒的時候碰杯。時至今天,這個傳統還一直保留著。

禁忌2
送花
在烏克蘭,如果你打算送花,一定要確保花束是單數,因為雙數的花束是送在葬禮上的。
如果你要給女主人送花,或為慶祝生日或其他特殊節日,便不要送黃花或百合,因為這些花也只是為葬禮準備的。

禁忌3
吃光盤子內的所有食物
在柬埔寨,如果你吃光盤子內所有的食物,這表明主人沒有招待好你,因為你沒有吃飽,還想要更多食物。

禁忌4

在埃及旅行的時候,不要在你的碗裡加鹽,因為這被看作是對廚師的侮辱。
幸運的是,由於埃及人烹飪時,經常使用大蒜、洋蔥和其他香料,因此當地食物還是很可口的。

禁忌5
筷子
關於筷子有很多說法。在日本,不管任何原因,都不能把筷子插入飯碗裡離開,因為這是不祥的徵兆。
因為飯碗裡直立的筷子會讓日本人想起墓碑。
而且,如果你用入口那端的筷子去夾菜,也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而是應該用另一端去夾菜。
另外,在中國和很多其他的國家,用筷子指著別人,也是不禮貌的。

 

原文連結: 10大旅行禁忌-上集
更多資訊,盡在: Yes-news.com
Follow Yes-news: facebook.com/yesnews2014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s://hk.news.yahoo.com/10-0844505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