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客人的來信:
我在今年 2014/09月時跟貴公司買一張去日本開會的機票
原本核報給學校請款都沒問題
但今天學校會計跟我說
代轉上面沒有註明我的中英文姓名及航班班號
所以不核准這筆款
依我們會計建議,須請貴單位
1.幫我重開一張今年 2014/09月的發票
2.或幫我再開一張 2015/01 月的發票 


+ 關鍵龍捲風 +
買機票,有的客人因為是公家單位
所以報帳必須要有代轉
我們也瞭解各單位的會計都有自己的規定
有的是為大家把關,更可以準確的申請公款
有的是故意刁難申請者
不管如何,
我們都會儘量的配合您的格式要求
.
但請注意一點
貴單位的會計再大再威,還是沒有財政部大
.
依政府規定
1.開機票,依財政部規定都要開代收轉付
2.發票開了,當月就必須申報財政部,沒辦法隔數月後要求補換
3.沒有實際開票交易,不能須開假代轉,此為偽造文書行為
4.若貴單位缺的是中英文姓名及班號,我們可以舊發票上補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