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開始新超重行李收費規定自 2015 年 4 月 22 日起  

(每 3 公斤為一計費單位)

自2015年4月22日起, 馬航全球國際及國內航線, 將實施新超重行李收費規定, 以每3公斤為一單位並視區間計費, 取代之前每5公斤為一單位以區域計費方式收取超重行李費用。新收

費標準亦適用於銜接飛往沙巴及沙磱越間由馬來西亞之翼航空(Maswings)營運的國內航班。

超重行李將依單程飛行距離決定坐落區間計費。

新實施收費標準適用於2015年4月22日起開立機票。

 

4月22日前開立之機票, 於2015年8月22日前出發航段可視新舊規定較低者收費。

富裕會員的額外免費託運行李規定維持不變 :

 白金卡會員 – 可額外免費託運與搭乘艙等限額相同重量之行李。

高爾夫球具另有 15 公斤免費額度。不限託運行李件數。

 金卡會員 - 可額外免費託運搭乘艙等限額一半重量之行李。不限拖運行李件數。

 銀卡會員 – 可額外免費託運 5 公斤。不限拖運行李件數。

非富裕會員之寰宇一家會員 , 維持目前託運規定

 翡翠、藍寶、紅寶會員 - 限託運兩件

 藍寶會員 - 現行適用於所有寰宇一家聯盟航空的額外一件(限件航點)或

額外 15 公斤(限重航點)規定維持不變。

 翡翠會員 – 現行適用於所有寰宇一家聯盟航空的額外一件(限件航點)或 額外 20 公斤 (限重航點)規定維持不變。

此一措施是馬航為努力提昇運營流程和程序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