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據旅遊網站Hotels.com對全球近5000名旅客進行的調查,
阿根廷的旅客順手牽羊旅館內物品的比例最高,其次是新加坡旅客,而哥倫比亞旅客竊取旅館物品的比例最低。

Hotels.com對全球28個國家的旅客進行調查,7成3的阿根廷受訪者坦承曾帶走旅館的物品,73%的比例最高。
其它前10名的國家依序是新加坡、西班牙、德國、愛爾蘭、俄羅斯、墨西哥、義大利、日本和美國。英國排名16。

而最不會從旅館內帶走物品的是哥倫比亞旅客,其它還有挪威、南韓、香港和丹麥。

一般而言,旅館預期客人會帶走洗髮精和沐浴乳,但還有客人會一併將文具、拖鞋、衣架、杯子等帶走。

報導說,數年前在日本1對年輕伴侶因為帶走旅館的浴袍和菸灰缸被逮捕;
另外在奈及利亞的希爾頓飯店,1名婦女因為偷竊兩條毛巾被判刑3個月。
雖然多數情況順手牽羊的客人不致有牢獄之災,
但有可能被旅館列入黑名單,或甚至於信用卡被多扣錢。
.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506030058-1.aspx

新聞篩選:
專業票務-101旅行社 http://101vision.com

最多可以幫您省下最高達80%的費用
旅遊保險 http://www.101vision.com/INS/
旅館訂房 http://hotels.101vision.com/
當地觀光 https://www.kkday.com/zh-tw/affiliate/whlb/101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