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夜接到一位客人寫信來公司
.
客人:
您好,我是上週來跟您們問機票的 XXX
後來因為價錢因素沒有跟您們開票
但您們的服務及專業態度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
客人:
現在有件事不知能否借助您們的專業
我要搭明天早班機出國
現在才發現,轉機要簽證,
請問您們能幫我嗎?
下次我一定會跟您們買票!
.
.
@關鍵龍捲風@
提醒您行程應注意事項,及事後協助處理
是開票單位應該幫您的事
若開票單位都沒提醒您及幫您
那您就必須自己事先做好功課
.

遇到這種突發狀況
局外人幫您是您的福氣,若不能幫您不也不需責難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