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當業務的都知道
當客人跟你說:我考慮一下,或, 我再看看

通常代表這個生意的成交率已經低於一成
.
所以,
我們很怕客人說,我考慮一下
那代表,先前的努力說明都將白忙一場
.
前幾天
有對夫妻打電話來問達美去紐約的機票
指定要達美那一天,那一班
說,票價不是問題
但我們有些事要麻煩您們幫我們再確認

於是列了幾個問題:
懷孕的太太可否搭機,要準備那些證件
同行的狗要如何申請,及備妥那些文件
.
.
業務花了快兩個小時將一切說明與文件
都傳給客人
.

客人只說了句話幾句話

我收到了,謝謝你
不過,我要再考慮一下
有需要會再告訴你
.
.
業務掛斷電話沒半小時
原本幫客人訂妥的機位
就被達美航空通知,客人已官網開票
所以強制取消我們的訂位紀錄.
.
.
於此同時
公司也收到達美航空通知
明日起
再推體驗達美活動
訂達美航空前往美國,機票可以再折扣 3000-
.
.
@關鍵龍捲風@
1.現在的航空訂位都很強,您跟幾家訂位,是否已開票
  都會同步通知到所有訂位的紀錄上
2.我們還在等客人回應
再告訴她,達美航空可以每個人折價3000-
兩個人可以再省 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