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行李搬運人員懶得跟你說,卻是你應該注意的關於行李的秘密!

.
出國旅行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行李,
要是外出旅行少了它你一定會相當慌張,
它的重要性可不是只有裝衣服這麼簡單,
有些事情要是不說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
除了裝衣服下面這 11 點打包行李守則給喜歡外出旅行的你參考,
下次外出旅行不妨照做,對旅行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
1.如果你的行李超過 25 公斤重容易被隨手亂扔,想像一下如果要重複搬個 200 次誰還會有耐心!
2.千萬不要打包昂貴物品如果你有比電請放在手提行李,如果是 XBOX 也是,珠寶丶現金名畫等等也是!如果是金塊的話,去租私人飛機吧!
.
3.如果沒有將舊的標籤撕下來,搬運人員很有可能因為看不清楚目的地而送錯地方
.
4.不要把衣服裝的太滿,要是拉鍊爆開你去拿行李的時候會發現衣服全部都會離家出走了!
.
5.如果你買的行李相當輕,意思就是它弱不經風,最好是買一個像堡壘一樣耐用的行李比較實用
.
6.行李品質好不好看標籤就知道!TUMI 行李箱的品質看看它皮革製的標籤就知道。廉價的標籤就代表者廉價的行李箱,你的內衣褲爆出來絕對會是搬運人員最佳的笑點!
.
7.如果你要和另一半一起旅行建議拿一樣的行李,同樣品牌的行李較容易堆疊,因此容易被放在一起!
.
8.大家或許會想在行李間留點空間,但是為了避免衣物上的皺褶減少或者移動,利用氣泡紙或者盡量把行李裝滿是比較好的做法!
.
9.行李上的地址跟表格必填,要是行李不小心遺失如果沒有聯絡方式搬運人員很難向長官報告,因為搬運人員不想翻行李找相關資料所以請務必在行李上留下聯絡資料。
.
10.如果行李上有綁帶請寄的綁好,如果沒有這樣做綁帶很有可能因為沒有綁好卡在輸送帶上直接被輸送帶扯掉。
.
11.因為手把和和行李箱緊連,在挑選的時候最好選擇耐用的材質,最差的材質就是塑膠做的。
.
這位搬運人員透過 Reddit 說出來的真相是不是也讓你相當吃驚呢?
畢竟出國旅遊是相當美好的回憶,千萬別因為這幾點而打壞了出國旅遊的興致,
也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看看這 11 點必須注意的事情,相信他絕對不會想讓自己的行李被亂丟的!
.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新聞篩選:

專業票務-101旅行社 http://101vi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