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文章: 長途飛行睡不著?破壞機上睡眠的6個原因+
.
很多人搭乘長途飛機旅行,都希望能在飛機上安穩睡一覺,下飛機就可以馬上開始跑行程,為了好眠,必須留意文中6個問題。
.
1) 緊盯螢幕

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視等電子螢幕,所發出的藍光,都會擾亂幫助睡眠「褪黑激素」,專家建議,不如閱讀書籍、雜誌,可以達到放鬆心神的效果,幫助快速入眠。
.
2) 睡前來杯酒

睡前喝杯酒可以幫助入睡?的確適用在旅行老手身上,因為已經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態,但對於沒有經驗的人,就不建議睡前飲酒囉!因為酒精會使身體脫水,睡醒後還是沒精神,也會加重時差,可能比睡不著還要慘,最好別碰酒精飲料。
.
3) 喝咖啡

不用特別說,咖啡因有提神的效果,本來睡眠狀況已經不好,加上對咖啡因較敏感的人,喝一杯可以撐到目的地。
.
4) 選錯位子

坐走道容易被裡面座位的乘客打擾,而坐中間的人,也會因為兩旁坐著陌生人而比較緊張,比較好的位子是靠窗,只要把遮陽板放下,戴上眼罩、耳塞就能好好睡一覺。
.
5) 沒準備配件

頸枕、眼罩,再加上耳塞,這樣的旅行用睡眠組,對於淺眠的人是很好的選擇,搭機前別忘了準備一組。
.
6) 選錯班機時間

每個人的生理時鐘不太一樣,所以訂飛機的時候,需要注意避免訂到一天中自己最清醒的時段,如果短程飛行還沒有太大影響,長途飛機就又差別了。
.

(圖片及新聞.文章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新聞篩選:
專業票務-101旅行社 http://101vision.com
.
機票知識與常識及旅遊好文章
.
社團
哩程機票交流 https://fb.com/groups/flypoints    
廉航機票轉讓 https://fb.com/groups/salelcc/
.
最多可以幫您省下最高達80%的費用

機票旅館情報 http://travelonnews.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