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事一早接到一位客人問機票
客人:我打算要出國去玩,報個價
業務:請問要何時去回,去那個地點,幾個人
.
客人:
我都只搭華航,只要華航有飛的航點都可以
我的出發日從今天 2015/12/09-2016/06/30前都可以
停留天數,亞洲打算停4-5天
若是美國,加拿大,紐澳歐洲打算停 8-10天
我的信箱是 XX@XXXX.XXX.XX
您整理一個 EXCEL檔案寄給我
要目前有位含稅報價,且每一個出發日都要
讓我參考
.
業務:
您這樣範圍太大,我們沒辦法這樣做
我們需要您精準的旅遊地點,天數才有辦法幫您
要不您上華航官網一天一天查
或是上我們家 FAFEGO
FAREGO 就是可以一次性查全球未來 330天有位含稅價
正適合您這樣的情形
.
客人:
什麼叫沒有辦法? 妳試了沒?
沒試就說沒有辦法,您們家生意做很大是嗎
沒見過給你生意還要往外推的
還要我去別的網站自己花時間查
.
業務:
不好意思, 華航飛的點太多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幫妳找
還幫您做成 EXCEL 檔案
所以才建議您上官網查,或是 Farego 查
.
客人:
客人最大您不知道嗎
叫妳列出來妳就給我列出來, 在那邊囉嗦什麼?
叫你主管出來,我非要客訴你不可
.
.
@關鍵龍捲風@
有些事,不是不能做,而是該不該做,有沒有效益
旅行社是幫您找到最佳方案,
或是建議您該如何可以找到最佳方案
我們不是免費勞工,免費幫您整理大數據資料
.
整理未來 200天,華航約100個航點,
每個航點三種停留天數
共計約六萬筆票價資料,至少要三個工作天
以一筆資料算 0.5 NT
您若願意付費 30,000買這些資料
我們也是很樂意的處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