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9天假期即將來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呼籲出國民眾做好6大準備,
例如檢查護照效期是否超過6個月,簽證是否符合規定等。
.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預期將會有許多民眾出國旅遊,
領務局呼籲即將出國的民眾預做6大準備,以便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
這6大準備分別是:
1.提前檢查護照效期是否超過6個月、
2.查詢即將前往國家的簽證及入境規定,
3.即使前往給予免簽證及落地簽證的國家,也須備妥旅行相關的證明文件(例如:旅館訂房紀錄、當地親友聯絡資料、旅遊行程表)。
4.出國前宜選購適足的出國保險,以備不時之需、
5.下載「旅外救助指南」APP,以便隨時獲取重要旅外相關資訊、將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boca.tw)設為好友,接收最新國外旅遊警示、
6.最後一項則是到領務局網站完成「出國登錄」,若遇重大災變或其他緊急事故,駐外館處可據此資料,即時聯繫提供必要協助。
.

(圖片及新聞.文章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s://tw.news.yahoo.com/%E6%98%A5%E7%AF%80%E9%80%A3%E5%81%87-%E9%A0%98%E5%8B%99%E5%B1%80%E7%B1%B2%E5%87%BA%E5%9C%8B%E5%89%8D%E5%81%9A%E5%A5%BD6%E5%A4%A7%E6%BA%96%E5%82%99-0722584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