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航空轉機 IST 免費市區觀光體驗
.
自 20 MAR. 2016 起,Touristanbul 官網已更新 IST 市區觀光行程內容。客人可在
網頁上先查詢行程時間、星期、及景點,讓客人能享受更簡便的服務。網頁連結
如下:http://www.istanbulinhours.com/tour-schedule。 
.
申請資格&辦法: 
1. 持有國際線全程土航機票的旅客,
於伊斯坦堡 Ataturk 機場中停轉機等候時
間超過 6 小時以上,但最多不得超過 24 小時,即符合參加資格。
2. 請於行程開始 30 分鐘前,至 Ataturk 機場入境大廳的土航 Hotel Desk 出示
登機證報名(通過護照及海關查驗後,在星巴克旁邊。轉機旅客若出發時已
直掛行李,則不需提領行李,但須先上網申辦土耳其 e-Visa,網站如下:www.evisa.gov.tr/en)。
3. 若於同一個轉機時間內已使用免費過境旅館住宿者,不能重覆申請此免費 觀光行程。
4. 須於下段航程起飛前 90 分鐘返抵機場;
此免費觀光行程是由土耳其航空提供,為獨立於航空契約外且是額外的行程,
若旅客因班機延遲而導致無法準時報到申請,
或因其他原因無法參加觀光行程,恕無法向土耳其航空申請理賠。
土耳其航空亦不負責因參加觀光行程,而導致無法接機的後續相關責任及費用。
5. 觀光行程提供早餐或午餐(依行程時間而定),交通費、博物館及古蹟景點門票皆由土耳其航空支付。
6. 觀光行程可能因交通、天氣因素或博物館及古蹟景點舉行的公開活動、公休及整修而有所變動。
土耳其航空隨時保有變更/取消/終止觀光行程的權利。
7. 觀光行程包括博物館、歷史景點及不同宗教教義之因素,旅客不得攜帶寵物進入;18 歲以下旅客必須由成人陪同。
8. 若想查詢更多資訊,請至官網 istanbulinhours.com 
(此專案影片連結如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tbYlKFm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