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航空-未成年旅客單獨搭機(UM)申請注意事項+
.
未滿5歲:不接受申請+必需有成人親友陪伴搭機
滿5歲~未滿12歲:接受UM服務申請+旅客離境及抵境時必須有親友於機場送接
滿12歲~未滿18歲:接受UM服務申請+旅客離境及抵境時必須有親友於機場送接
.
補充:
1. 每航班均有UM人數的限制 且 申請作業需7個工作天,敬請提早與澳門航空聯繫申請。
2. 申請時需填寫UM申請書,並提供起飛及抵達地點之聯絡人資料。
(聯絡人資料包含:姓名、關係、地址、電話、手機、傳真..等)
3. 請務必於班機起飛7個工作天前完成申請作業,不接受機場GO-SHOW申請。
4. 機場辦理送、接機時,送機人及接機人均需出示身分証明文件進行核對,以確保UM旅客安全。
5. 僅接受澳門航空(NX)直營航班的UM申請。
6. 其他申請及注意事項,請洽詢澳門航空各地訂位組/辦事處。
7. 因各航班可提供的服務狀況不同,澳門航空保留UM受理申請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