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買賣趣談:各大旅行社
.
昨晚回到家
接到伯父打來問旅遊行程
.
伯父說:YOYO你公司有做 XXX行程嗎
YOYO說:沒耶,我們公司只有賣機票
伯父說:我問你歐,我開車時聽到一個廣告,但找不到那個旅行社,你可以幫我找嗎

.
YOYO說:可以阿,那家旅行社
伯父說:廣告說,詳情請洽各大旅行社
           這個各大旅行社我找不到電話,你可以給我嗎
.
YOYO說:.....................................
.
.
@關鍵龍捲風@
全台灣有兩間旅行社你一定要知道
一間是"各大"旅行社: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一間是"別家"旅行社:服務最好,價格最優,還會送接送跟皮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